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你有想我嗎?

在你離開的第四天, 我忘我的工作起來....

又不是真的想工作, 只是... 真的太忙了...
今天早上上班時, 以為會開始習慣... 但不自覺地, 我又提起電話了
把電話開蓋後再蓋上, 卡卡聲的來回做了這個動作好幾次, 郤打不出一個電話呢?
好想問問你, 你這幾天生活好嗎?

erm.. 我這幾天的生活不太好噢, 很多話要跟你說, 但你回來後, 我又應從哪裡說起好呢??

問題一: 你可否早點回來?
問題二: 你什麼時候有空?
問題三: 你有想我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