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06

你不在的日子, 原來真的滿難過

近來我覺得我的生活好開心, 好像事事順利..(touch wood) <-- 這是你常掛口邊的
呢段日子可以愈長就愈好呢...
我可是一個 EQ 低的人, 常常會情緒低落.. 真的好一陣子沒有發爛了...

平常每天我也找著你, 聽到你的聲音, 頓覺溫暖呢...
這幾天你的離開, 我本以為應嚮不大, 但...
就你離開的三十九小時, 我就覺得..我的生活少了一點!
我努力的找尋代替品來充斥我的時間和心靈,
昨天, 我讀了五本漫畫 (還是八年沒有讀過的)
今天, 我把mp3 都充滿電, 上車, 下車, 走著都聽....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其然郤發現自己沿途手執電話?! 也許, 不知不覺間, 這已成了一個習慣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